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看望川渝校友并开展座谈

发表时间:2020-10-2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博文)10月17日,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赴重庆看望了川渝校友会重庆市校友代表,并与重庆校友20余人在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重庆钻井公司举办座谈会。川渝校友会秘书长彭渭主持会议。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徐岩汇报了武汉战疫期间,川渝校友会对学校的物资捐赠情况。他说,川渝校友克服重重困难,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为学校提供了大力支持,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川渝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切之情,畅谈了毕业后服务社会发展的感悟和体会。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重庆钻井公司总会计师邹林辉、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吕道义、重庆市地勘局205地质队党委书记邝光升等校友代表,纷纷讲述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带给自己的积极影响,分享了疫情期间对武汉及学校的牵挂,并在人才培养和行业合作方面给学校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和川渝校友会一道,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共同出谋划策,为学校、行业和国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晓玫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川渝校友们踊跃捐助,学校感受到了来自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怀,由衷感谢。学校没有辜负校友们的期待,全力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空巢老人、做好网上教学、通过科技抗疫建言献策。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节点,全体师生团结一致、艰苦奋斗,未来城校区顺利投入使用,办学空间进一步扩展,人才引进工作等也取得新的进展,学校未来的前景值得期待。为了找问题找短板,学校开展了办学思想大讨论,希望广大校友们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发展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