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汛情急!地大防汛突击队排险勇担当

发表时间:2020-07-10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永瑾)7月6日13时,我校第一批10人组成的防汛应急分队,赴天兴洲参加防汛,当天参与天兴洲居民紧急疏散转移,随后组织人员三班倒,二十四小时开展巡堤工作,及时发现处置险情,得到了洪山区武装部高度肯定。

护堤巡查

  7月7日,我校防汛突击队不顾连夜工作疲劳,率先冒雨展开堤段守护巡查,突击队员汪军、杨彪等仔细排查,在草丛中发现3处翻砂渗水情况,多次参加防汛工作的单红峰判断是管涌险情,并立即上报险情。


开展业务培训

  接到上报险情后,区武装部和乡防指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勘查险情,科学制定处置方案,组织技术专家指导处置,及时控制化解险情。随后组织防汛突击队员现场培训。

勘查险情

防汛突击队受表扬

  我校抗洪突击队不畏艰险,忠于职守,及时发现处置险情,得到了区武装部高度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巡堤值守任务,确保圆满完成防汛任务,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