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毕业学子

发表时间:2020-06-29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张玉贤 摄影王俊芳 雷龚鸣 谢晓 郭小玉)经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按照学生自愿申请,分批、错峰返校原则,6月24-26日和27-29日,学校先后迎来两批毕业班学子近4600余人返校。

返校毕业生的学业、就业和生活情况,牵动着全校老师的心。在学子返校的日子里,校领导在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分两批看望久别回校的学子,向他们表示慰问。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未来城校区宿舍看望毕业生

校长王焰新在南望山校区宿舍看望毕业生

副校长傅安洲在南望山校区宿舍看望毕业生

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在南望山校区宿舍看望毕业生

副校长赖旭龙在南望山校区看望毕业生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在南望山校区看望毕业生

副校长刘杰在未来城校区宿舍看望毕业生

副校长傅安洲、刘勇胜在南望山校区看望毕业生

校领导得知有的毕业生继续深造、有的参加工作,都非常高兴。他们一致表示,这个毕业季非同寻常,必将成为同学们难忘的记忆,期望同学们继续弘扬校训精神,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也祝福大家前程似锦,走好人生的下一步,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