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2018-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02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庞伟红)2019年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我校2018-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分别在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举行。在校校领导,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先进班集体60个,先进班集体标兵33个,“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65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526人,“英才奖学金”等12项奖学金获得者642人,各项“中国地质大学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奖学金”获得者213人,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获得者128人;大会授予19名国防生“一等校长奖章”,授予20名国际学生优秀国际学生称号;国防生模拟连连部、国防生模拟机关组获得国防生先进集体称号并获得集体一等校长嘉奖。校领导等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先进班集体标兵获奖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校长奖学金获奖代表、社会类奖学金获奖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和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科研创新、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并表示,作为地大人,将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不断攀登人生高峰。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王焰新与师生们分享了学校2019年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向2019年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在各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集体表示祝贺。学校希望同学们追随信仰,矢志报国;追逐高尚,勤于修德;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以信心、毅力和行动,为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地大梦共同奋斗。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