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及管理运营研讨培训

发表时间:2019-01-11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晓丽)1月9日至10日,我校开展2019年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及管理运营研讨培训。培训以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实践为主要内容,探索如何建立起系统规范的贯标工作机制和改进策略,并为高校的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供可操作性建议。副校长王华,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及科研平台等负责人近40人参加培训。

  王华指出,国家正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践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不仅是促进高校知识产权战略规划落实的有效手段,也是激发高校创新活力、提升能力的根本保障,更是全面适应创新驱动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要求的关键手段。他期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切实推进《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在我校贯彻实施,搭建起系统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唐恒深度解读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梁寒光全面讲授高校知识产权贯标流程及关键节点;上海电力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永光分享高校贯标的经验及体会;清华大学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刘毅介绍清华大学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工作及案例等。

  本次培训由我校联合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