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再获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团体冠军

发表时间:2018-09-20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通讯员王强)9月1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闭幕,我校代表队获2个单项特等奖、6个单项一等奖和2个单项二等奖,我校再次获团体冠军,刘嵘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竞赛我校共派出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学院、李四光学院本科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和1支留学生代表队参加。张权、佘晓慧、苌笙任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A组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特等奖、标本鉴定比赛一等奖、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二等奖,赵子豪、刘旭、熊巧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B组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一等奖、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一等奖、标本鉴定比赛一等奖,黄淼、杨宗璘、邱志伟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野外地质技能竞赛特等奖、标本鉴定比赛一等奖、C组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二等奖,苌笙任、邱志伟、刘旭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知识竞赛特等奖,地学专业越南籍学生阮明权、日本籍学生大鹿、苏丹籍学生吴斯迪组成的代表队获留学生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全国地学领域举办的最高水平赛事,包括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标本鉴定竞赛、地学知识竞赛。此次共有64所高校、169支代表队共50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我校代表队由王国庆、刘嵘、任利民、杨梅珍、章泽军、林启祥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