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18-04-18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刘妍慧 摄影张玉贤)4月16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储祖旺主持座谈会。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社会科学教研部丁月牙教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她说,地大具有深厚的办学积淀,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希望通过实地调研交流,能够更深入、更全面地学习了解地大在办学思想、办学目标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及特色、亮点。

  王华代表学校对培训班老师和学员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以《以科技成果转化为切入点 助推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为题,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中创新思路、优化机制、打造平台的新思路、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希望今后能够与各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培训班员学员和与会人员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培训班学员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