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2017届研究生钱瑞获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称号

发表时间:2018-04-13     点击:次     编辑:谢晓


钱瑞(左二)上台领奖

  (地大之声通讯员刘国华)日前,从湖北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获悉,我校地空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钱瑞获评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

  钱瑞“割肝救母”的事迹感人至深,他高擎文明的火炬,诠释时代的荣光,传递生命的感动,将60%的肝脏成功移植到母亲身上,让苦了大半辈子的“卖菜老妈”重获新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孝”字真谛,给全社会上了一堂生动的孝义课,荆楚大地为之动容,我校师生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他的事迹获得社会各界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此前他也荣获“湖北好人”“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据悉,去年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开展了评选表彰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活动。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评选,省文明委共授予22名同志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