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一行赴竹山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0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冷再心)3月30日至4日1日,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一行赴竹山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彦博等参加调研。

  何光彩一行先后与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竹山县委书记龚举海进行会谈。刘运梅感谢学校对竹山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我校依托人才科技资源在竹山县积极开展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地大与竹山县签署了产业帮扶合作协议。

  3月31日,何光彩一行到我校精准扶贫点秦古镇小河村,实地调研了中山茶场、养鸡合作社、养殖场、易地搬迁安置点和小河村卫生所。何光彩、储祖旺、刘彦博分别到其包保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送去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何光彩一行与竹山县委副书记方孝春、秦古镇党委书记杨忠兴进行座谈。何光彩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积极承担湖北省委精准扶贫任务,学校将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组织工作专班,大力支持竹山县绿松石产业发展、教育扶贫以及秦古镇小河村精准扶贫。

  何光彩一行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卢杰、侯祖兵、陈少才三位干部,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何光彩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尽快熟悉工作,适应环境,深入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制定符合实际、精细精准的帮扶计划;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策要求,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增强安全意识,保证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四是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展现地大人的良好形象。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