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3-2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记者 徐燕  摄影 张玉贤)3月23日,2017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校级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王焰新主持会议。

会前,党委组织部将校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学校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等材料发给参会者审读和评议。

党委书记何光彩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从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支撑保障服务能力,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等五个方面报告了学校2017年工作。同时分析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阐述了学校2018年工作思路。何光彩就学校2017年贯彻落实党的干部政策、严格执行干部管理制度规定、干部选拔任用基本情况、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思路等方面专题报告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何光彩、王焰新、傅安洲、成金华、唐辉明、赖旭龙分别作个人述职。

何光彩通报了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包括从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梳理总结、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会上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 

     

大会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