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发布

发表时间:2018-03-22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姚晟)3月21日,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发布,今年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225人,学校将继续推进“教授选才”的自主招生录取(以下简称“自主招生”)模式,重点选拔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核继续采用资格审查加面试的形式,并设置“研究报告”环节,来校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撰写《专业兴趣研究报告》并在面试时提交评委,调研报告题目自拟,内容须与所报专业相关。

  自主招生入围的考生,达到所在省我校模拟投档线下30分以内(750分制)(江苏省考生在我校模拟投档线下10分以内,选测科目等级要求AB),且不低于本科第一批同科类录取控制线,即予录取。在上海市、浙江省,考生的选考科目应符合所选自主招生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上海考生投档分数须在上海市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一段线)5分以上,浙江考生投档分数须在浙江省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一段线)10分以上,即予录取。

  详情可以登录地大招生网(http://zhaosheng.cug.edu.cn)查看。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