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洪山区领导来校调研区校共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5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3月13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一行来校,就加强“大学之城”建设、深化区校合作等进行调研。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洪山区和学校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王林清主持座谈会。

  何光彩对王兰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洪山区长期为我校事业发展、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洪山区领导心系地大、关心地大,来校深入调研,实地了解学校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办学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学校要主动作为,做好“大学之城”建设等工作,为武汉市、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智慧、做出新贡献。

  刘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区校合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区校合作共同推进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武汉•宝谷”建设等项目提出具体建议。

  王兰英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洪山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帮助解决学校办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联络对接,在推动“大学之城”建设进程中共促同进,不断拓展区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