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

发表时间:2017-12-29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马彦周)近日,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通报》,我校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获2016年度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坚持资助工作与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深化资助育人,实施发展型资助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全国高校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这是我校在2010、2011、2012、2013、2015获得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累计获得全国学生资助工作4700万绩效奖励后,再一次获得该殊荣。

  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是按照《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暂行办法》,考评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托第三方对中央部属高校过去一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考评,并于下个年度公布考评结果。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