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闫子贝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表时间:2017-12-01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庞伟红)近日,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政府获悉,因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我校体育课部大四学生闫子贝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湖北省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涌现出一批夺牌运动健将,为湖北省争得了荣誉。为了鼓励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忘我拼搏、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精神,推动湖北体育事业发展提水平、上台阶,根据《湖北省劳动模范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闫子贝等5名运动员“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文件希望,全省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向先进工作者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为扎实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五个湖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7年是闫子贝游泳运动精彩绽放的一年,共斩获了6金4银。4月,他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3破全国纪录;9月,他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夺得2金2银,让湖北男子游泳时隔52年后在全运赛场上再次夺金。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