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第九届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联谊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14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粘婉清 张祎)近日,我校第九届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联谊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友会会长赵鹏大,校领导何光彩、傅安洲,校友会副会长邢相勤,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领导王鸿冰、邓军、姜恩来、王果胜、张丽、刘大锰,各地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及在京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张志军主持。

  北京校友分会会长林明杰致辞时说,北京校友分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地大人“勇攀高峰”的精神,主动服务校友,积极助推学校、校友事业发展。他倡议通过此次联谊会的召开,强化各校友分会的交流,凝聚全球地大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

  中科院院士、校友会会长赵鹏大致开幕词,并为会议赠送墨宝。

  校友会副会长邢相勤宣读2017年度校友工作先进分会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北京校友分会等6个校友分会获得“先进分会”称号,卢禄华等41名校友获得“先进个人”称号。何光彩、王鸿冰、傅安洲、姜恩来分别为先进分会、先进个人颁奖。

  川渝分会、北京分会等校友分会代表发言,介绍了各分会的发展情况。

  校友会秘书长徐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沙淑清分别做工作汇报。

  姜恩来宣布第十届校友联谊会承办单位为辽宁校友分会,傅安洲向辽宁校友分会会长王淑艳授旗。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