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原创剧目《登峰》获全省教育系统文艺汇演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7-09-08     点击:次     编辑:cug




《登峰》演出现场

  (地大之声通讯员汤吉 摄影孟大维)9月6日,湖北省教育系统“喜迎十九大•欢庆教师节•展现新风采”文艺汇演活动在中南民族大学礼堂举行,我校选送的原创舞蹈情景剧《登峰》在41个决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9月7日晚,该剧作为优秀剧目登上武汉琴台剧院面向社会进行了公演。


我校代表上台领奖

  《登峰》是我校根据登山队攀登珠峰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原创舞蹈情景剧。我校素有登山科考的优良传统。上世纪60年代以来,已有4代地大人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传承和弘扬了地大人勇于挑战、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2012年5月,学校作为全国首个大学生登山队,以不畏艰难、坚忍不拔的精神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肯定。

  全省教育系统职工“喜迎十九大•欢庆教师节•展现新风采”文艺汇演活动是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发起组织,旨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品德,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