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项成果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发表时间:2014-02-27     点击:次     编辑:

(记者徐燕 通讯员李杰)2月25日,2013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大会召开。我校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计算机学院吴冲龙教授团队完成的“三维可视化地质信息系统平台QuantyView的支撑技术”成果获湖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资源学院郑有业教授团队完成的“北喜马拉雅东段金锑多金属成矿机制与成矿预测”成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地学院路凤香教授团队完成的“秦岭-大别苏鲁岩石圈组成结构及其动力学过程”成果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据悉,湖北省2013年度共颁发322项科学技术奖。其中特等奖1项、自然科学奖29项、技术发明奖30项、科技进步奖225项、成果推广奖15项、中小企业创新奖21项,华中农业大学陈焕春院士获突出贡献奖。

(转自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