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陈晨当选“武汉精神优秀践行者”

发表时间:2014-02-27     点击:次     编辑:

(记者徐燕)近日获悉,我校研二学生陈晨当选首次“武汉精神优秀践行者”。

2012年4月,武汉市启动“寻找武汉精神优秀践行者”活动。寻找历时近两年,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推荐出30名候选人参加社会公众网络投票,先后有200多万人次踊跃参与投票。综合专家投票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20位武汉精神优秀践行者。

陈晨是武汉市江夏人。她作为我校登山队一员,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这是武汉人第一次笑傲世界之巅,她是队内唯一的女性,也是国内首位登顶珠峰的在校女大学生。她曾获2012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2013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并祝愿陈晨在勇攀珠峰精神的砥砺下,不断攀上人生新的高峰。

(转自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