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贾耀斌来校调研“中国·宝谷”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4-06-16     点击:次     编辑:

(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6月10日,武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来校调研“中国·宝谷”建设工作。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倪子林,武汉市市直、洪山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校领导郝翔、王焰新、王华、万清祥,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贾耀斌一行调研了我校珠宝检测中心及学校周边环境,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

双方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倪子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郝翔致辞。他对武汉市政府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建设“中国·宝谷”对双方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充分发挥珠宝及相关学科优势,积极配合做好“中国·宝谷”建设工作。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池少华从建设“中国·宝谷”的意义、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建议三方面汇报了“中国·宝谷”建设工作情况。

东湖高新区、洪山区、东湖风景区政府以及武汉市规划局、财政局、旅游局和我校资环工研院等单位分别就“中国·宝谷”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发言。

校长王焰新对武汉市政府大力支持我校发展和“中国·宝谷”建设表示感谢。为推动“中国·宝谷”工作进一步深入,他提出了成立规划工作组等相关建议。

贾耀斌讲话。他指出,建设“中国·宝谷”前景美好、意义重大,但难度和压力都很大,需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多方共同努力才能把构想变为现实。他要求,政府各部门相互协调,要有信心和恒心,努力破解各种难题,像推动光谷建设那样推动“中国·宝谷”的建设。

(转自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