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5-03-27     点击:次     编辑:

(通讯员王艳平)3月20日,我校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各民主党派和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统战部部长唐勤介绍了统战部2015年工作要点,她希望各民主党派能进一步挖掘人才,促进党外后备人才的成长,为下一届省市区的换届做准备。

朱勤文介绍了我校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希望民主党派能够借助这一平台开展相关的调研并建言献策。

就我校2015年的统战工作,她提出要求:一是各民主党派加强和统战部的联系,做好党外后备人才的培养,制定短期和长期培养方案,做好跟踪管理;二是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确定了2015年双月座谈会的议题,对校党委常委联系统战团体、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名单进行了调整。

(转自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