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春季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4-03-26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戚清林)3月22日,“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一场)在我校南望山校区西区举行。

此次双选会共有3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涉及地质、建筑、制造、自然资源、信息技术、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需求人数1.6万余人,现场收取简历5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可进入下一轮招聘环节人数2000余人。其中,甘肃省地矿局、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豫地科技集团 、中远重工、深圳市罗湖区人才集团等组织多家单位组团参加。

双选会现场设置了会务组、签约咨询、简历门诊、医疗服务点等服务区,还特别开设了应征入伍咨询点、空军直招军官宣传点、军队文职报考咨询等特色展位,为广大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感兴趣的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

我校副校长王华,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尹云波、副主任张丽萍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参会单位纷纷表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突出,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深度合作,招募更多的地大学子。

此次活动是我校春季学期第一场线下双选会。我校将持续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细化各项工作要求,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高峰期,提供更好的就业资源,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