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4-05-07     点击:次     编辑: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意见》(教党〔2013〕3号)和《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巡视工作的通知》(教巡办〔2014〕2号)精神,自即日起,以祝家麟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时间6周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的情况,以及部党组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解。

巡视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问卷调查、接受来信来访听取意见建议等。现将巡视组成员及在我校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祝家麟

副组长:刘树道 牛燕冰

成 员:刘彦波 王 俊 周海林 高 颉

联络员:晏 凌

办公地址:东区原印刷厂一楼104室

意见箱地点:东区原印刷厂一楼

东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

西区学生服务大厅一楼

联系电话:027-67883860

E-mail:xunshizu2@moe.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2014年5月7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