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媒体地大  >  正文

【原平时报】王焰新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6     点击:次     编辑:孙彦钦

本报讯 (记者 栗丽霞 褚 震)5月21日,中科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马志强陪同调研。

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地双方就地热资源勘查、地热资源利用等专业领域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共识。马志强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深化合作,让该校教学精华、办学智慧、科技成果在原平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绽放异彩。

王焰新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将紧紧围绕原平实际需求,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在地热资源利用等诸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为原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和智力支撑。

链接:山西原平时报数字报-王焰新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 (xepaper.com)

(原载于《原平时报》2023年5月25日第01:一版要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