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媒体地大  >  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频道】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时代先锋!在汉央企高校共同举办团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4     点击:次     编辑:赵婧萱

4月28日上午,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联合武汉团市委、江夏团区委、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长江工院、长江环保集集团,共同举办“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时代先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团中央、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陈明辉为青年们讲授主题团课,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就企业青年如何建功立业、成就自我价值进行授课。武汉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博、江夏团区委书记缪璐、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纪委书记周文敬与三所高校为“青年岗位实训基地”揭牌。

随后,来自社区、高校和企业的青年代表们分别上台,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学习及工作经历分享自身青春奋斗故事。三所高校及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签署了团团共建协议。

链接:

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时代先锋!在汉央企高校共同举办团建共建活动 (peopleapp.com)

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频道(2023年4月3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