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位于武汉东湖之畔,南望山麓。学校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门类。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一级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学校现有23个学院(所),65个本科专业,有1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08年,2018年被确定为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在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进入B档,拥有“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建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分中心、湖北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和“湖北省创新人才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正值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大学建设新阶段,为加快推进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中国地质大学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学术水平高、管理经验丰富的学者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学科专业要求: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二)应聘者必须具备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和资格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宽广的胸怀和全局观念,为人正派,学风严谨,作风民主,品德良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对外交往、表达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善于开拓创新。

2.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为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教授(研究员)。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状况,具有高校教学和实践管理工作经验;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突出;具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和引领学院发展的办学思路,业绩突出。

4.聘任后应全职来校工作,人事档案须调入我校。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入选国家级、省部级人才计划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6.中国共产党党员。

二、应聘要求

应聘者需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公开招聘学院院长自荐表》,连同学历、学位、获奖证书、现任专业技术职务、5篇代表性成果(含论文)等证明材料一并发送至zzb@cug.edu.cn。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

三、遴选聘任

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体检、聘任等程序遴选,择优聘任。

四、聘期及待遇

首次聘期为四年,待遇按照我校有关高层次人才政策面议。

五、通讯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

邮编:430074

联系人:梁本哲

联系电话:027-67884333

E-mail:zzb@cug.edu.cn

发表时间:2020-07-26点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