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五四”青年节慰问信


广大青年教职员工、团学干部、青年学子们:

五四是青年的节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们谨向广大青年教职员工、团学干部以及青年学子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永怀青春理想,永葆青春激情,永拥青春体魄,永享青春美好!

青年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生力军。长期以来,广大青年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岗位上贡献青春智慧,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子,自觉传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勤奋好学,躬于实践,成为校园内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在全体青年努力下,地大共青团工作在全团、全省有地位、有影响,2010年9月,学校团委在团中央创业教育座谈会上做经验发言;2011年3月,在团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学校团委荣获全省“201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并作为全省五个基层团组织之一做大会发言;五四前夕,喜讯传来,我校地学院、GPMR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勇胜教授获评“湖北青年五四奖章”。地大共青团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你们的汗水,都镌刻着你们的名字。

青年师生朋友们,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要求时不我待,推动全校“十二五”期间跨越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让我们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旗帜,弘扬“五四”精神,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全面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用崭新的业绩迎接建党90周年!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二0一一年五月四日

发表时间:2011-05-04点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