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艳飞调研资环工研院和格罗夫氢能项目

发表时间:2022-05-20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昊)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艳飞、副厅长刘治田一行到武汉地质资源工业技术研究院和格罗夫公司调研座谈,详细了解氢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勇胜参加调研。

武汉资环工研院院长、格罗夫公司董事长郝义国汇报了有关工作,重点介绍了格罗夫氢能汽车项目推进情况、专利技术和产品优势。

在资环工研院园区,冯艳飞一行参观了湖北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格罗夫氢能汽车五电联调系统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格罗夫氢能汽车车型、技术、成本、市场推广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在降成本、增效益上下功夫,以优质产品抢占市场先机。

湖北省科技厅资管处、高新处、社发处等处室负责人,我校科发院、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编辑 王俊芳 审核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