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2022年银龄教师及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2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思予)1月14日,我校银龄教师及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会在教学综合楼A7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副校长刘杰,银龄教师、援派挂职干部及家属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刘杰主持会议。

刘杰介绍了银龄教师和援派挂职干部在地方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国家、学校、受援单位不会忘记你们的辛劳付出”,对他们投身西部支教和定点帮扶事业的感人事迹和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斌、胡卫民代表银龄教师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从教学、科研和指导群体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援派挂职干部陈华清、陈红兰在会上讲述了支教帮扶的心路历程。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并表示,有学校作为坚强后盾,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学校重托,以优异成绩完成支教和帮扶任务。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李冰清作为援派挂职干部家属代表发言。她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援派挂职干部工作,照顾好家庭,让他在前方安心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楚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宽裕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要充分做好支教、援派挂职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唐辉明代表学校对银龄教师、援派挂职干部及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就做好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支教援派干部要牢记使命与职责,用更加细致的“绣花”功夫,深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支教、援派干部要加强与学校沟通联系,相关部门要做好坚强后盾,通力合作、协同攻关,为有效衔接教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地大智慧。三是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出更大贡献。(文字编辑 张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