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9-16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杜碧威)9月13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刘杰,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首席客户经理杨元新,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杰主持座谈会。

刘杰对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中国银行为我校提供各项金融业务服务,有效改善了学校基础设施条件。

杨元新表示,中国银行愿意与学校就继续深化助学贷款、“启航”贷、金融支持进校园、数字人民币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许伟表示,中国银行是学校的伙伴银行,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并就未来合作领域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黄晓玫高度肯定了中国银行心系教育的责任担当,希望双方在前期丰硕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交流,在共同谋求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