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薇 摄影王紫璇 高雅 张玉贤 王俊芳 许小康 雷龚鸣)9月9日至13日,校领导黄晓玫、王焰新、成金华、唐辉明、赖旭龙、王林清、周爱国带队,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在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看望和慰问了我校20余位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教师节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王焰新对全国最美教师殷鸿福院士表示慰问。校领导关切地询问殷鸿福院士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黄晓玫、副校长周爱国率队前往未来城校区,看望慰问了环境学院的新引进人才史建波教授、2021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张仲石教授,2021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张伟军教授,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陈能成教授,询问他们在未来城校区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焰新率队前往主楼,看望慰问资源学院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蒋恕教授,青年教师赵葵东、陈思,询问他们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率队慰问了洪山区人大代表、民盟地大委员会副主委、计算机学院朱静副教授,亲切询问了在未来城校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通过她向全院教职工转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率队慰问了海洋学院海洋领域知名专家、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孙军、郑彦鹏教授,听取了从“海洋+”走向“+海洋”的学科建设理念以及“北上南下”的临海实践基地等新的学科理念和发展思路,唐辉明希望他们能拓展学科领域,完善学科体系,提升整体学科水平,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发展海洋学科。

副校长赖旭龙率队慰问了地球科学学院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龚一鸣教授、“嫦娥五号”探月工程专家肖龙教授、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汪在聪教授,青年教师曹淑云、申添毅,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履行使命担当,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率队慰问了教育研究院李祖超教授、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21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刘双教授,勉励他们坚守初心,继续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一流人才。

教师代表们表示,将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对高等地质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化为立德树人、科技报国的强劲动能,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再立新功。(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