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市洪山区政府给我校送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1-09-02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小红 摄影田甜)8月31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一行代表洪山区委区政府慰问学校,带来了洪山区委书记、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亲笔署名的感谢信,感谢我校为洪山疫情防控做出的重要贡献。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后勤党委书记徐岩,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单红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林芸,社区居委会参与座谈。

王兰英表示,洪山区委区政府肯定了学校为洪山疫情防控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学校全体下沉党员知重负重的担当、扎实过硬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毅力致以崇高敬意。

“最难风雨故人来”“并肩携手同抗疫 风雨过后艳阳天”,洪山区政府的感谢信中不仅表达了疫情期间与我校携手抗疫、共筑防控屏障的深厚情谊,也对共谱区域共建共融新篇章、共迎大学之城美好新未来充满期许。

今夏酷暑,武汉出现外来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80余名下沉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不惧高温、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两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为地大社区居民和师生筑起阻隔病毒的防疫屏障,充分展现了地大人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深刻践行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誓言,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文字编辑田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