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施甸县举行科技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9-02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迪 摄影于小清)8月31日,我校与云南省施甸县科技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在线上举行。施甸县县委书记马子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芒生,我校副校长刘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芒生主持会议。

我校挂职副县长向敬伟介绍科技合作项目开展总体情况。

我校分别对地校科技合作涉及的开展古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价、地热资源调查与评价、富硒农业调查与评价、户外运动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5个科技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马子兴代表施甸县委、县政府对地大一直以来对施甸县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施甸县将牢牢把握住学校对口帮扶的机遇,密切沟通联系,趁势而谋,借势发力,成立工作专班,专门配合各项目团队开展工作,加快推进国土资源、农业、旅游等领域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

刘杰充分肯定了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他希望五个项目团队不懈努力,扎实落实项目后续工作,尽快实现研究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施甸县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干出成绩、干出实效、干出特色,以脱贫帮扶为起点,以乡村振兴为提升,以科技合作、产业合作为引擎,形成持续长效合力,为施甸县高质量发展增添光彩。 (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