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6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表时间:2021-08-3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仲停 章帆)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印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2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项目4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7项、师资培训项目4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9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2项。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政策,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广泛宣传、动员各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申报项目。同时,学校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作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和践行“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抓手,在工作过程中不断规范项目管理,注重引导教师主动参与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优化和专业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文字编辑王紫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