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上获奖

发表时间:2021-06-18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祝琳)近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了关于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丁洁老师、材料与化学学院戴煜老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高翟老师分别获文史组、理科组和工科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熊秦怡老师获外语组优秀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2020年9月启动,受疫情影响,历时八个月。为做好参赛准备,教务处、校工会制定备赛方案,组建高水平的校内专家指导团队,为参赛选手配备指导老师和教练团队,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培训;多次聘请校内外专家,组织选手进行赛前培训,赴兄弟高校学习取经,全力为选手提供支持保障。各院系组建专家辅导团,为选手提供一对一或多对一的专人指导,并对选手的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板书设计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面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本届竞赛由华中农业大学举办,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127名教师参加竞赛。 (文字编辑王紫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