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友和多家单位向学校捐赠

发表时间:2021-05-1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丁苗苗)近日,经工程学院积极联系,在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054072班校友纪念毕业10周年之际,向学院捐赠5万元,设立054072班校友奖学金。

经材料与化学学院积极联系,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捐赠15万元,用于设立材化菁英班奖学金,支持菁英班集体活动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经经济管理学院积极联系,绍兴市广德贸易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用于注入“李万亨奖学金”。北京矿通资源开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5万元,注入“李万亨奖学金”。

李万亨教授1950年毕业于国立北洋大学,先后在北洋大学、北京地质学院、武汉地质学院任教,于1983年筹建经管系,1985年任经管系主任。李万亨教授是中国矿山技术经济评价、矿业权评估的奠基者,是经济管理学院的创始人之一。他一生治学严谨、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为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和“宽信敏公、经国济民”的经管院训精神,学习以李万亨教授为代表的经管前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经管校友工作部和广大经管校友倡议发起设立“李万亨奖学金”。 (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