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各巡察组向第四轮和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

发表时间:2021-05-13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艳丽 黄梅娇)4月15日至5月6日,校党委第四轮、第五轮巡察8个巡察组赴10个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组长陈文武、帅斌、郭秀蓉、梁志、瞿祥华、陈飞、薛保山、张吉军等分别向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数学与物理学院党委、出版社党总支部、期刊社党总支部、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环境学院党委、海洋学院党委、继续教育与网络信息党总支部、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单位全体教职工,反馈了经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的巡察情况报告,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金华,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王华、刘杰分别参加了相关单位的反馈会,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整改关键,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建立整改清单;三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反馈会上,各组长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不同程度问题,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许德华、吕军、吴太山、李国昌、王淑华、黄菊、李素矿、成军、吕国斌、鲁元等分别代表本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反馈要求,抓好整改工作。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将按照要求,于反馈会后60天内完成整改任务,并提交整改报告。 (文字编辑许小康)

校党委第四轮巡察意见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意见反馈会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