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百马行动”宣讲队赴英山宣讲

发表时间:2021-05-11     点击:次     编辑:朱军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夏雨苗 郁思奇)5月8日上午,英山县红山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调研座谈会在红山镇举行。湖北省委讲师团胡秋春、荣瑛、姚官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一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海勇,英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洪山镇镇长叶晓华等参加座谈。

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百马行动”英山宣讲报告会在红山镇政府报告厅举行。阮一帆教授为全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以及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200余人作党史学习辅导报告。阮一帆教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要从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三个方面认识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为学习重点,在方式方法上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胡秋春、荣瑛、姚官华等参加了宣讲活动。

魏海勇深入红山镇鸭掌树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宣讲。在援老抗美老战士万大权家中,他与村民们围圈而坐,面对面交流,多角度了解村里的历史背景、村级发展现状、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多渠道听取党员群众心声意愿,用接地气、送上门的宣讲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有温度、有深度,打通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