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第九届教代会三次会议暨第十八届工代会三次会议闭幕

发表时间:2021-04-02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田甜)3月30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在弘毅堂闭幕。400余名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清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资源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体育学院代表团讨论意见汇总报告,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意见》《关于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章程(修订稿)>的意见》《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的意见》《关于学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关于学校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围绕大会主题,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章军锋、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院长熊熊、自动化学院院长曹卫华、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绍强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力哲、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峻峰分别作了题为《奋楫者进,打造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汇报》《深化改革谋发展、凝心聚力启新篇》《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从指标式增长到精细化治理——计算机学院办学思路》《把握时代脉搏,提升学科品质,助力学校建设》的交流发言。

副校长傅安洲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2020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第十一届湖北“十佳师德标兵”、2021年“湖北省三八红旗手”、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届一次和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提案、学校第二届“最美地大教工”和学校2020年度“十佳巾帼建功立业标兵”。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为获得2020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第十一届湖北“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李建威教授颁奖。

校长王焰新为获得2021年“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王红梅教授颁奖。

黄晓玫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两代会各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集中体现了学校多年来办学治校取得的经验和共识,为建设研究型大学、深化改革、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指明了方向,对于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强有力的引领保障作用。她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此次两代会为契机,识大局、树立高质量的发展理念,谋布局、明确管长远的重点任务,抢开局、强化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主人翁的历史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投入学校“十四五”建设的伟大征程,为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