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0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黄少成)2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傅安洲、刘杰、刘勇胜,校长助理周爱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双方就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陈文、王发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信思金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近年来各方面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希望借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双方快速发展。

黄晓玫对武汉理工大学合并组建以来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对武汉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武汉理工大学和地大都是行业背景特色鲜明的高校,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综合改革方面的有益经验,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陈文介绍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