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顾刚)1月12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在南望山校区迎宾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党委书记王林清,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全校20个学院分别就2020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学院立足自身发展实际,结合工作特点和学科专业特色,紧紧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就业工作等内容,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工作成效和工作思考等进行汇报交流。

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邬海峰,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严嘉,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校团委书记朱荆萨,分别就2020年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交流,对2021年工作作出展望。2020年,学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坚持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开展两手抓、两不误,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发展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深入推进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建设,各方面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王林清肯定了学生工作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时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培养单位在总结展示年度工作亮点的同时,以目标责任为导向,对照有关要求认真找差距、找短板,为来年的工作做好蓝图规划,积极落实下一步的工作整改。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未来五年的学生工作,要深思熟虑、深谋远虑,做好合理规划,十四五期间,学生工作将积极构建和完善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目标开展工作。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要多思考,将目标化为动力,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文字编辑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