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毛国樨 摄影王紫璇)1月11日,我校寒假工作布置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举行,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其他中层干部线上参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主持会议。

校长王焰新回顾了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介绍了学校对2021年重点工作的思考,并对假期工作提出要求。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丰硕成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省疫情防控部署,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战略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育人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体系不断优化;深化综合改革,学校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实效。他表示,2021年是学校的“整改落实年”,学校将以巡视和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围绕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建工作,持续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好“百年行动”,深化文明校园建设;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和完善“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丰富“三融合”人才培养的内涵和实践;三是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周密部署、认真实施“双一流”第二周期建设项目,分析研究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持续优化学科布局;四是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巩固“治理能力提升年”建设成果,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落实法治工作会精神。

王焰新对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绷紧弦,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和学校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安全工作;二是行动上铆足劲,要加强巡视整改工作,强化执行力,推进治理能力提升;三是作风上过得硬,各级党组织要严明廉洁过年的各项纪律要求,积极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黄晓玫就做好寒假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寒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推动落实巡视整改举措,坚决做到整改坚决有力,运用切实有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