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0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向东 摄影白若谦 谷钰坤)11月22日,我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望山校区弘毅堂召开,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两百余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任鹏飞应邀参会。

任鹏飞代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地大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积极践行“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王林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介绍了学校建校68年期间人才培养、创新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艰苦奋战,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他强调,全体地大青年要脚踏实地,锤炼本身,砺德修身,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勇担青春使命,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0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会章程(草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会章程(草案)》。

校团委书记朱荆萨致闭幕辞。她希望,学生会组织要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好连接学校党政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激昂的《勘探队员之歌》中闭幕。(文字编辑王紫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