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合作座谈

发表时间:2020-11-20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肖潇)11月19日,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宁平一行来校,就推进双方合作举行座谈。副校长刘杰,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工程学院、社会合作办、自动化学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丁华峰主持会议。

我校社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邓云涛从历史沿革、基础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科技发展部副主任曹明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三大服务板块、六大核心技术、十大优势产业等方面介绍了该单位的发展情况。

刘杰与姚宁平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双方产教融合、合作共赢。

姚宁平表示,一直以来,地大为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输送了大量人才。目前,单位有200多名地大校友,他们是单位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同时感谢地大对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地大师生去参观和学习。

刘杰感谢姚宁平一行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地大与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渊源颇深,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西安研究院在事业发展中,一方面坚守地学行业优势,另一方面面向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产业创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