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赴秭归慰问实习师生

发表时间:2019-09-12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章帆)9月10日—11日,副校长赖旭龙、教务处处长周建伟、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一行前往秭归产学研基地,慰问正在开展野外教学实习的师生。

  9月10日,赖旭龙一行抵达秭归产学研基地后,随即到教师、学生宿舍看望实习师生。走访过程中,赖旭龙关心教师实习期间的困难;询问学生在基地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实习进展,鼓励大家要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以最好的状态投入野外实习中,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当晚,赖旭龙与实习师生代表座谈。座谈会上,秭归实践教学团队负责人喻建新教授介绍了秭归实习的基本情况,与会师生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实习师生对秭归产学研基地的实践教学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建伟、王文起分别就实践教学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方面的问题一一回应。

  赖旭龙对坚持在实践教学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他强调野外实践教学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的宝贵机会,希望带队老师能严把教学关,同学们能积极主动投入到实践学习中,在野外实践中练就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

  9月11日,赖旭龙随队参加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九龙湾实测路线实习。在野外实习过程中,赖旭龙深入了解青年教师野外教学情况,与实习师生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