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湖北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4     点击:次     编辑:朱军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治国)7月13日,我校承训点按照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部署,正式启动2019年湖北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工作。 

  来自我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212名新入职人员参加培训。我校副校长王华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王华简要介绍了地大的有关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各位参训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和修炼,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承训点将聚焦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高等教育知识、教育教学技能等内容,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教育培训。

  据悉,我校自2002年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训点以来,先后举办了17期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累计培训新入职人员近4000名,为湖北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做出了贡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