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集体廉政谈话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丁继国 摄影张玉贤)7月10日下午,学校2015年以来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集体廉政谈话在八角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2015年以来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唐辉明主持会议。

  围绕培训内容,培训班8位学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材料与化学学院院长夏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军、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桂宇晖、资源学院副院长沈传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严嘉、教务处副处长王莹、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成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每一位干部都要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成金华与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他认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首先就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武装;其次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第三,要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严管就是厚爱。”他强调,领导干部站位要稳,要树牢底线、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齐家。

  黄晓玫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她指出,干部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保障,广大中层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政治站位上要体现新高度,能力素质上要实现新提升,改革创新上要展现新作为,务实重行上要彰显新气象。她强调,要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加强战略管理、强化顶层设计,坚持需求导向、提高培训实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干部培训体系改革,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拓展更丰富的学习内容、催生更广泛的学习成果、解决更多的发展问题,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为早日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