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反响强烈

发表时间:2019-04-0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赵阳平 杨素 罗金刚)“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日前,由武汉市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东湖绿道举行。受组委会邀请,我校丝绸之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国际学生舞龙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美丽的东湖之滨,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与来自全国28个省市208所高校的4500余名参赛选手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国际学生舞龙队作为特邀嘉宾,在万紫千红的樱花园内,用他们刻苦练就的基本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龙表演。

  此次快闪活动由我校师生担任主创班底,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余磊担任合唱团指挥、袁玥担任领唱、揭俐担任手风琴伴奏、大三学生娄家本担任小提琴伴奏,编曲由音乐系主任赵飞担任,丝绸之路学院副院长许峰、教师罗文旭担任此次活动的节目统筹。

  据实时监控统计,共有5000余名游客观赏了我校师生的大合唱及舞龙表演。


  该活动是2019东湖绿道大学生樱花半程马拉松比赛的一部分,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北卫视、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