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3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表时间:2024-01-10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琳)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组织名单的通知》,我校“矿床学课程组”等3个基层教学组织,荣获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学院

矿床学课程组

资源学院

FMA大学公共数学课程组

数学与物理学院

分析化学及实验课课程组

材料与化学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在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中起基础性作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把教研室等实体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重要举措抓牢抓实,打造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回归教书育人本职本位,推动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和管理,加强条件保障和激励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切实发挥省级优秀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组织评选自2019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截至目前我校共23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此荣誉。(编辑 焦思勤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