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地大(北京)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30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亮 王东)5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林善园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调研背景,希望就高层次人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党建、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介绍了我校本科生思政及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许德华介绍了研究生思政及管理工作情况。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吴堂高介绍了学生就业相关情况。

资源学院、环境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特色思政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思政工作、学生党建、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学生事务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甫对林善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悠长的兄弟之谊,多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都有紧密的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加强互动,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为构建特色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林善园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