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3-05-25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凌峰 师学明)5月18日至2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由我校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师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获重磁电勘探组全国一等奖、固体地球物理组全国一等奖、地震测井勘探组三等奖。

“重磁电勘探”团队

“固体地球物理”团队

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是我国地球物理学领域最有影响的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等32所高校的73支队伍参加。大赛不仅是对地球物理基础知识和综合能力的检验,更是当代大学生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舞台。

比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比赛由地空学院高凌峰老师担任领队,“重磁电勘探”团队成员为地空学院2022级研究生张亚星、2019级本科生闫行健、毕宏刚和周琳皓,指导老师为师学明教授和高凌峰老师;“固体地球物理”团队成员为2019级本科生吴中玄、方铭、饶欢和2020级本科生裴璇子,指导老师为唐启家副教授;“地震测井勘探”团队成员为2019级本科生黄河、周志康、陈浩岩、王歆瑶,指导老师为卞爱飞讲师。(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